财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172

1226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德馨楼B232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述职大会,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春晖作为联系财务处党支部的机关党委委员受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朱万青主持。

首先,支部宣传委员宋砚茗带领大家学习第一议题: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习内容提出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坚定信念,乘势而上,持续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感悟。随后,党员代表刘锦洋、田情情分别从预算管理、资源配置、资金使用效率、科研经费支持和个人工作方向交流学习相关感悟。

支部书记黄宏杰做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从强化政治引领、开展主题教育、做好廉洁财务表率、特色工作四个方面汇报党支部2023年工作情况。根据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通过强化党员的主体责任意识、丰富学习载体、创新支部共建模式,不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开拓创新,奋发进取,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春晖对财务处党支部的工作予以肯定,他表示,财务处党支部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态度是一面旗帜,希望继续加强意识形态、思想政治、文化建设和法规宣贯等工作。通过此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学习,紧跟国家信号,分析研判2024年经济政策走势,为建成特色鲜明的“双一流”医科大学贡献财务力量。

(撰稿/宋砚茗;图片/田情情;审核/朱万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