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举办宋宇同志荣休暨年终表彰仪式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59

117日,财务处宋宇同志荣休暨年终表彰仪式在德馨楼C212举行,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

活动伊始,黄宏杰处长代表财务处对宋宇同志的辛勤付出以及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高度赞扬了她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兢兢业业的工作情怀,对宋宇同志光荣退休表达了最诚挚的祝福,并为其颁发了荣誉证书。同时,他希望财务处全体同志继续传承和发扬优秀品质与优良作风,续写财务事业发展新篇章。

宋宇同志对财务处此次活动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在对全体财务人员的寄语中,回顾了自己在学校工作的点点滴滴,分享了多年来的工作经验和感悟,并对年轻同志给予了新的期望和对财务处美好祝福,同志们纷纷表示受到了极大的鼓舞和启示。

活动期间,为感谢大家一年以来的辛勤付出,举行了财务处年终表彰仪式,为考核优秀及突出贡献人员颁发荣誉证书。荣誉既是对过去成绩的肯定,更是对未来工作的激励,财务处全体人员将再接再厉,凝心聚力、奋力拼搏,为推动财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表彰仪式后,还进行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联欢活动,大家通过歌曲演唱、钢琴独奏、诗朗诵等节目展示了才艺,进一步团结凝聚人心、丰富文化生活,展现财务人蓬勃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撰稿/沈滨;图片/田情情;审稿/黄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