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彦恺副校长赴财务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4-01-22浏览次数:10

119日,夏彦恺副校长深入财务处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财务工作汇报和下一步规划,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黄宏杰处长主持。

会上,全体同志依次汇报2023年重点工作和2024年工作计划,针对财务工作提升和个人能力提升提出问题和建议。夏彦恺副校长对学校开源增收、预算管理、资金管理、师生服务满意度、财务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与参会人员深入交流,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夏彦恺副校长对财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进一步提升财务管理和服务水平提出要求和期望。他表示,要争做“五有”财务人,一是要做有细致科学工作能力的财务人,保持细心严谨,善于合理谋划;二是要做有发展规划的财务人,以更强的目标导向、更大的担当作为持续自我革新;三是要做有服务满意度意识的财务人,坚持以人为本,构建师生满意的财务服务体系;四是要做工作有创新的财务人,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在各自的岗位上不断发光发热;五是要做紧张愉快的财务人,既要有发展的危机感和紧迫感,也要学会快乐工作,保持热爱,实现自我价值。

(撰稿/曹越;图片/田情情;审核/黄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