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组织召开银校合作交流会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84

228日-29日,财务处组织召开银校合作交流会,邀请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就推进银校合作项目落实、提升服务质量交流洽谈。财务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财务处黄宏杰处长简要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和金融服务需求,他表示,银校双方相互支持、互利共赢,他希望银校双方持续以互惠共赢为原则,建立定期沟通反馈机制,积极推进合作项目落实。

银行相关负责人感谢学校多年来给予的信任,表示将围绕学校建设需求和师生金融诉求,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水平,配合校方积极完成银校合作项目的实施。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围绕银行项目投入、个人金融服务、智慧校园建设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交流会旨在加强学校与银行的合作关系,推动银校双方的合作项目取得更大成果。财务处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持续深化开展银校合作,为学校发展和师生福祉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