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医科大学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2

37日,山西医科大学刘春副校长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副校长夏彦恺出席座谈会,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医院发展管理处、资产和产业管理处、基建与工程管理处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黄宏杰主持。

夏彦恺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刘春副校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从教育教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临床提升等方面汇报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他表示,两校关系密切、合作深远,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他希望以此次来访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深化双方在医学教育领域的合作,赋能健康中国发展战略。

会上,各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结合调研主题做专题汇报。财务处倪丁花副处长汇报了近年来我校在收入、预算、债务管理等方面的财务管理情况。后勤管理处谢健处长围绕信息化建设、节流管理等方面分享了学校后勤保障改革举措。医院发展管理处柯巧处长从临床提升、体制改革、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我校附属医院管理情况。

双方围绕财务、资产、后勤、附院管理等主题进行了对口交流与探讨,针对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分享了双方的管理经验和举措。

刘春副校长对我校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此次来访调研的目的。他表示,此次调研交流取得了丰硕成果,起到了取长补短、优势互鉴的作用。他指出,两校有着悠久的历史渊源和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继续巩固友好、深化互信,共同促进医学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后,山西医科大学一行参观了校史馆。

(撰稿/沈滨;图片/马丽萍;审核/黄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