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分工会组织开展“三八节”主题活动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84

阳春三月,春意渐浓。为更好地激发女职工奋发进取的的精神,展现昂扬向上的巾帼风貌,在第114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财务处分工会结合校工会相关活动通知,组织开展手工团扇制作活动。

在手工DIY体验馆,老师详细介绍了中国扇文化的发展历史及文化内涵,演示了团扇的制作方法。在老师的指点下,大家结合自己对“美”的理解,认真选择素材、设计造型,并将干花粘贴在扇面上,进行制作。在大家灵巧的双手创作下,精美的团扇制作完成。扇动春风翩翩起,透过一把把精美的扇子,传递出大家对中华传统艺术的热爱与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最后,女职工们与自己的手工团扇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不仅让女职工感受到工会关怀,同时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与向心力。财务处女职工们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巾帼力量、展现巾帼风采。

(撰稿/王月箫;图片/周婕;审核/朱万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