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3

327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德馨楼B232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朱万青主持。

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的组织程序要求,拟转正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培养人介绍其考察期表现,支部汇报考察情况和意见,经有表决权的与会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后,同意刘锦洋、季晓昕、成鹏、汤易同志转正申请。

会上,由刘锦洋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并号召财务人员深入学习和把握两会精神,将其转化为锐意进取的担当,在完善财务制度建设、加强预算管理、健全内控体系等工作中切实发挥财务人的积极作用。

黄宏杰书记代表财务处党支部向四位转正的党员同志表示祝贺,并要求大家继续加强党的理论学习,时刻牢记入党初心。他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把理论学习和财务工作结合起来,融汇贯通,切实把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落实到业务提升、服务创新的各个方面,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财务贡献。